現在整個人根本變成
家庭主夫 要做一大堆家事
今天的菜色是這個

魯豆干&油豆腐
這個最簡單 滷包搞一搞丟下去滷一滷 好了後切一切就好

油蔥高麗菜炒肉絲
材料: 豬肉片x5 高麗菜一點點 辣椒x2  油蔥酥 黑芝麻 糖&鹽
因為昨天的肉十片只用五片 今天繼續把另外五片解決掉
總不能每次是豬排 這次就勤勞點 切肉絲
一樣 隨興的炒一炒 賣相不太佳
至於好不好吃 看我哥回到家就給我嗑掉半盤就知道
重點是 他嗑半盤我就沒得吃了啊 還有我弟的份
所以我只吃了幾口 真的很好吃
最後只好去吃我最近的餐點
麥片

早餐吃巧克力口味的 晚餐吃鮮奶茶口味的 至於午餐 
因為起床時間已經中午了 就跟早餐一起解決
本來想說 巧克力口味加鮮奶茶口味不就變成巧克力奶茶口味了嗎?
還是不要亂試 

家裡因為有分葷素 所以盤子也有分
葷的基本上不是鐵盤就是圖片中那種
好想要漂亮的盤子喔
自己又拉坏拉不出來好看的

今天的時間控制的不是很好
整個搞的太晚 
因為~~~在練戰國無雙三
前田利家竟然沒有劇情模式 氣
吃完麥片就趕著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