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高雄忽冷忽熱
冷時就想吃熱的 熱時就想吃簡單的
下午煮的是
蛋包飯

整個很大 一不小心煮太多 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蛋皮沒破掉
裡面的炒飯我加了一堆辣椒跟炒過的土豆與蔥蒜
辣椒是自己種的 因為太熱用辣的比較好下飯

晚上突然很冷 整個早晚溫差很大 於是就煮了
薑母鴨

去買了薑母鴨的湯頭跟少許鴨肉回來煮
料沒有加很多種 油豆腐 香菇貢丸 杏苞菇  高麗菜
因為只有三人要吃 高麗菜也是自己種的
本來想在加多一點米酒 哥卻說他討厭 薑母鴨味道被酒壓過
就多加一點薑而已 說真的杏苞菇真的不適合煮薑母鴨
整個沒味道 變超難吃 整鍋幾本上香菇貢丸最多
都快變成薑母香菇貢丸了 誰叫阿爸買了一大堆貢丸
要想辦法處理掉咩 

下次就改吃羊肉爐
這幾天都只吃麥片
草莓口味的還滿好吃的

也不知道我那條經有問題
我突然拿我家的庫存的木頭 釘起桌子來
還不小心鎚到我本來已經半殘的左手指
桌子用好了 房間卻沒地方擺
就又把它丟一旁 直接拿桌面來用就好
原木桌面 很有質感
現在受傷就懶得煮菜了  
這就是叫我不要吃飽太閒嗎?
還是懶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