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司機常去房東那邊吃東西
雖然沒在坐校車 也跟他挺熟的
前幾天
他要房東煮一些家常菜 
他常常這樣點 不知道價格怎麼算

這次房東剛好有紅蟳
就做了沙茶炒紅蟳
他不知道我討厭海鮮 還端一半要給我吃
我跟他講我會中毒 看要不要給我朋友吃
後來沒血淚的來了 就打包帶走

沒血淚的說: 你討厭的東西真多 那你還有什麼討厭的
我: 這問題你問過了吧 還是一樣 三句話就可以講完
上次跟沒血淚的去鮮竽仙吃冰
我跟他說我討厭竽頭
他當時就問過我這句了
我的回答:
我討厭的就只有
天上飛的
水裡游的
路上走的

他說天上飛的跟水裡游的他能理解
那路上的是什麼?
我看著他說 就在我眼前啊!!
那眼前的是什麼ㄋ?
自己去想吧

下次不要問我討厭什麼
應該要問我喜歡什麼


話說 那次去鮮竽仙吃冰的發票中兩百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