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玩鬧
閉關期間 雖然很忙
我也總是瘋瘋癲癲的
阿賢常常對我說: 你是在瘋幾點的
我每次也都回他: 我會一直瘋下去

有次 學弟問我
這段期間我有沒有遇到旁邊那兩個人
學弟說 那兩個人是日四的
我一開始聽成(日式)
之後學弟又說一次 日校四年級啦
我就想到 那我們兩個不就是夜四的了
(夜市)ㄟ 
當然 阿賢那句 你又在瘋幾點的了? 又出現啦!!

我說的是真的咩
那兩個身上穿的是某日式品牌潮T
我們兩全身穿的真的是夜市買的咩

還有 我在修我的馬克杯時
不小心把把手給折斷 而且不止一次=  =
這時我就很想唱一首歌
斷了~就斷了~不要在聯絡~
常常突然就亂唱歌 
走路回去租屋處的路上
有次阿賢也突然說他想到一首台語歌
我說 要唱嗎? 是舞女嗎? 還是一支小雨傘?
那天是滿月ㄟ 而且月亮感覺好近

回到房間 我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我想到一段話
[這是哪裡? 陌生的天花板]
[又是這裡  熟悉的天花板]
有人知道我想到的是什麼的台詞嗎?
知ってた??

悲しいことや辛いことは、
そっと
胸に閉まっておき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