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四
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是銀魂卡通撥出的日子

從上禮拜開始我就注意到一件事
雖然卡通裡面銀時有提到
我上禮拜四才仔細的看了一下
そんなところに!(居然在那邊!)

以上圖片是銀魂第198集的標題(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笑容不斷)
左上角有個4
那就是傳說中的倒數計時
不要~~~~TV版剩四話就要結束了 
之後這禮拜看了199集
  
以上圖片是銀魂第199集的標題(我想成為那種堅強而美麗的人)
右下角有個3
 好像3月25日最後一集
希望以後還會在出 
準備追漫畫去啦

不要輸給雨
不要輸給風
也不要輸給暴風雨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笑容不斷
我想成為那種堅強而美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