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可以嗎?

這張是我自己設計的我自己的標誌

有人看的出來我設計的理念嗎?
跟我有相關

因為很久沒動筆了 整個不知道怎麼動手
就去翻以前我畫過的資料跟參考一些人的設計
就翻到一些不戡入目的東西

我國高中時期畫的圖騰

我以前是畫圖騰 很少畫人像風景
高中時還常常幫同學人體彩繪
中午他們睡覺 我就在他們手上亂畫
他們也都很喜歡讓我畫 而且感覺畫完後
他們走起路來都有風

已經有四五年沒在畫圖騰類的圖了
最近有拿筆畫東西也只剩畫設計圖了
也沒有以前那麼多時間跟朋友相處
沒有實驗體 技術跟靈感退步很多
以前手機又不能拍照 不然畫在他們身上的就拍下來當紀念
 
純手繪真的很累 = = 手很痠
要存錢買塊畫版 不過又想先買電動雕刻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