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1.jpg  

奇諾之旅XVI -the Beautiful World-

日文書名:キノの旅 作者:時雨澤惠一 (時雨沢恵一) 插畫:黑星紅白 (黒星紅白)

最新一集的台版奇諾之旅出啦~ 買了很久了 終於有時間把它看完

在回高雄的客運上看完它....

不知道是最近太忙 這本竟然是第一本奇諾之旅我拿到手後沒有馬上看完的一本

因為這集一開始的「死者之國」真的不怎麼好看 = = 

就奇諾版惡靈古堡 一直在殺殭屍而已....

我覺得裡面比較好看的是[情書之國‧b & a]雖然劇情都被我猜中了 還是覺得寫的不錯

[成長之國][酒駕之國][血型之國]這三篇很符合時事 成長之國在講童星 有些父母想靠童星賺錢

酒駕之國很白癡 有酒駕遊樂場可以體驗酒駕 這樣一般道路上就不會有酒駕嗎?

血型之國就類似在講 血型 星座的迷思 

 

 

[看不見的真相][留下的事物]

這兩篇就是前幾集開始出現的新角色17歲少女芙特(Photo)和摩拖車蘇

我還滿喜歡這個角色的 其實她可以另外出一本書 如果出我會買喔

芙特是個拿相機紀錄一切的少女 開了一間照相館

這兩篇故事都是關於她幫別人拍照的故事 有喜有悲

會喜歡這角色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喔 是啥就不說了~

她應該也跟西茲一伙一樣成為奇諾之旅的固定班底了吧

文中有提到一句 拿著長鏡頭躲起來拍照其實挺像拿著狙擊槍獵殺獵物 = =

 

 

每一集都會有個標語 這一集的是

[留在心中的 ─  創造我們歷史的 ─

淨是美好的回憶。 淨是對自己有利的回憶。]

 

角川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