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1

 

神劍闖江湖 特筆版 (上)

原文書名:るろうに剣心-特筆版-

作者:和月伸宏  譯者:陳姿君

神劍闖江湖是我國中時買的第一部連載長篇漫畫 當時我買神劍 蔡蟲他買柯南

常常互借來看 聊聊心得 神劍也在28集時完結篇了 雖然之後都有陸續的短篇作品

[劍心華傳]裡的交代後續 後日談

直到了今年 真人版電影上映啦~

劍心還是佐藤健..... 小薰是武井咲...

 

 

2013-10-08.jpg

 

這本就是電影版的故事啦~ 跟本傳是平行世界 所以故事有稍為不同

人物出場壓縮的比較緊 很多人一開始就湊在一起 另外還有一篇本傳故事開始前所發生的前傳「第零幕」

 

2013-10-08-3.jpg

內封

有次跟很久沒碰面的蔡蟲碰面 他問我 還有在買漫畫嗎? 神劍闖江湖我買完了嗎?

我說 我還有在買 有在看啊 神劍本篇的我買完了 但是書是永遠買不完的

他說 柯南他沒在買了 書也沒在看了

柯南到底啥時會完結篇這是我們共同的疑問

 

2013-10-08-2.jpg

拉頁海報

 

我身邊好多人 說著自己長大了 不看漫畫了 不買書了

我總覺得這樣說 好像不對 那為什麼你們還在看電影的蜘蛛人.特工聯盟.變型金剛

甚至跟著瘋進擊的巨人 那些難道就是長大了還能看的漫畫.卡通嗎

神劍闖江湖跟瘋狂假面拍成電影 看電影的就不幼稚 看漫畫的就是嗎?

只因為其他人都在看 因為他躍上大銀幕所以他就不幼稚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件事 你會因為長大了 就變的不喜歡嗎?

我只知道 我不會 我依舊喜歡看書,看漫畫,看卡通,組模型,亂拍照

所以請不要再跟我說 因為長大了 所以我不怎樣了

那聽起來只會讓我覺得你很好笑

 

 

下集應該在這個月會出吧

我還是會買 還滿好看的

 

東立官網介紹:http://www.tongli.com.tw/BookDetail.aspx?Bd=JC0404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