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通靈童子FLOWERS 第一集

通靈童子應該不陌生 在台灣還算有名氣 電視台有轉播動畫 也有出台版的卡片遊戲

我弟就有蒐集 通靈童子也是我開始收整套書的開端  

當時還是擺在我書櫃的第一排 整整32集 另一套[來自天外]我也有買

動畫版因為比漫畫還早結束 所以劇情有點走偏 整個不對了 

後來作者有在漫畫版收尾啦 前陣子日本有出完全版了 台灣版出考慮要不要買

 

201312.17-1

 

這本故事就是前作主角[麻倉葉]的兒子[麻倉花] 花長大啦

通靈人大戰結束後 過了14年 花在發奮丘和玉緒等人一起生活 突然有一天出現一個名叫麻倉葉羽

自稱來自裡麻倉分家的少年出現在他眼前 要來奪取花的性命  花和葉羽大戰一場後 又對上了葉羽的姊姊 麻倉路菓

路菓與葉羽合作 快要殺死花的時候 出現的一名少女出手救了花 她自稱第三代市子安娜 還說花是她的未婚夫

而且還是之前怕契十祭師[席巴]的女兒.....

這作品真的是息息相關的續作....

 

201312.17-2  

內封面

 

我還是比較期待完全版 這本目前還看不出來重點在哪裡

因為下一屆的通靈人大戰是五百年後 主角花不可能會參加

他父母 葉跟安娜 目前也行蹤不明 連我最喜歡的幾個角色也都還沒出現

是可以慢慢期待啦~

 

通靈童子FLOWERS (第1集)

原文書名:シャーマンキングFLOWERS

作者:武井宏之

圖書分級:普遍級

譯者:陳姿君

定價:NT 130 元

東立出版社

官網書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