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漢晉春秋司馬仲達傳三國志 司馬仲先生 第1.2.3集

這本畫風跟之前很紅的[日和]有點像 也一樣是搞笑漫畫

題材就如書名 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三國志啦

主角是比較少人拿來當主角跟搞笑的司馬仲達 也就是司馬懿啦

還有他老婆....張春華 也就是第一集封面裡面那二位啦

第二集是曹操  第三集封面是曹丕

 

這本真的把他們這幾位的形象整個弄糟 哈哈

司馬懿,字仲達,簡稱司馬仲。雖然很有才華,但非常討厭麻煩事,

經常一副沒幹勁的樣子,為了躲避曹操的工作邀請而屢次裝病。

最後差點真的被自己的妻子毒死 挺爆笑的

用搞笑的方式介紹歷史 很不錯喔 也挺容易記的

如果教科書都是這樣 那學生歷史應該都會滿分

 

記得小時候我一直在玩任天堂的三國誌 還有看橫山光輝三國志

當歷史考到三國時 我跟我弟根本就是倒背如流

連課本都不用看 也能拿高分

在二專時 剛好有一部電影 劉得華演的 趙子龍 三國之見龍卸甲

我有位同學看完 隔天竟然問我 真的有趙子龍這個人嗎?

我都懷疑他怎麼讀到二專的了.....

 

漢晉春秋司馬仲達傳三國志 司馬仲先生

原文書名:漢晋春秋司馬仲達伝 三国志しばちゅうさん

作 者:末弘

圖書分級:普遍級

譯者:涂祐庭

定價:NT 120 元

東立出版社

官網書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