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01

2014.02.22這天跟S 還有S妹一起到南港展覽館來看張懸潮水箴言演唱會

到時先去買周邊 這次的周邊我都沒買 

 

ca02

場外還停了一台宣傳車喔 

這次的說要先行整隊 所以我們有提早到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整隊很爛

 

ca03

這次演唱會 我們因為號碼還算不錯 位置當然也不錯啦

只是這次有些特效我們的位置上是沒辦法看清楚的 挺可惜的

 

ca04

不過這次的舞台設計 我還挺喜歡的 背景的畫面很好看 

也讓我有很多想法  每一區還有設計博愛座跟飲水機 我們看到一半滿想從前面往後移的

可是根本寸步難行 擠出去好像很難 就放棄了 

所以張懸之前說的 想讓每位聽眾都可以在底下邊聽歌邊走來走去 真的不太可能= =

 

ca05  

我對頭頂這個舞台設計很感興趣 

這個一開始出現綠燈時 我腦中竟然是浮現洛克人EXE的戰鬥場景

當那面薄紗拉下時 我腦中想到的是 慈禧太后? 垂簾聽政?

 

這場聽下來 真的很好聽

而且歌曲的安排也很優

最後一首安排了[藍天白雲]真的很讚耶

 

 

歌單:

潮水:
Drug(The Czars)
Wicked Game(Chris Isaak)
The Last Good Day of the Year(Cousteau)
A Dialogue Between Me & My Ghost(Ciacia)
開放性骨折(Tizzy Bac)
有人(Tizzy Bac)
架視波(甜梅號)


箴言:
01. 危險的,是
02. 畢竟
03. Live酒館三百秒
04. 瘋狂的陽光
05. 島嶼雲煙
06. The Rip(Portishead)
07. Mild Confusion(Tamaryn)
08. 牡蠣之歌
09. 兩者
10. 討人厭的字
11. 秦皇島(萬能青年旅店)
12. 我想你要走了
13. 無狀態
14. 城市(慢版)
15. 日子
16. 如何
17. Tear Drop(Massive Attack)
18. 玫瑰色的你
19. Feel So Different(Sinead O'connor)
20. 艷火
21. Transatlanticism(Death Cab for Cutie "DCFC")
22. 關於我愛你
23. 藍天白雲


Encore:
24. 喜歡
25. Light You Up(Shawn Mullins)

散場:
See The Sky About To Rai(Neil Young)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Rod Stewart)
I Wish You Love()
Stay(Pink Floyd)

(歌單取自PTT張懸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