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1 

超級前衛者SUPER AVANTE (VS CHASSIS)

這隻也是在我計劃買回失去的東西裡 很重要的一隻 雖然版本不太一樣

這隻在漫畫裡是戰神號的原型機 當初在我國中時得知這隻有要出 就很關注

結果店家跟我說是限量的 價格貴很多... 最後老闆拿出他組到一半的賣給我

說組也只有車殼貼貼紙啦 算我比較便宜一點  也是我第一次買限量品

讓小小年紀的我 得知限量是殘酷的這件事.....

 

原6

 

這版本就有附馬達

 

 原3

 

未組前零件

我很喜歡四驅車是大輪胎的 雖然很多車殼都裝不下....

 

 

 

原4

VS CHASSIS底盤

這是我第一次組這系列的底盤 

原版的底盤不一樣是舊款的

 

原5  

馬達裝法挺特殊的

有點像X底盤 可是又不是從下面裝

看起來也挺像X的 

最近對新的MA底盤滿有興趣的~哈哈~

 

原2

貼紙

我之前沒組到的部份 哈哈

 

原7

這隻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

以前我也很寶貝它 

 

 四驅車  

這張照片就是當時拍的 我還有裝彈簧後翼

馬達還是田宮貴鬆鬆的款....

 

原8

還記得當初看漫畫 看到它帶著衝鋒.音速一起從崩解的場地衝出來的那幕

帥慘了~ 瞬間壓過主角

 

豪5  

改天回高雄再拿音速戰神一起擺~

重現名場景~~

 

 

我的找回失去的東西 又找回了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