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在第700話 完結篇了

完全沒注意到已經15年了 那個一開始忍術只會色誘術的小鬼~漩渦鳴人~

現在已經是堂堂的第七代火影了

 

其實火影忍者我已經中斷收看一段時間了 JUMP三大 我以前都有看

海賊王是最早放棄的 二年後真的接不起來= =

火影跟死神是因為收集的整套漫畫都不見了 在重收集是很大一筆開銷 之後就決定放棄

不然看這種長期連載的很累.....

 

有些人覺得火影忍者到後期亂掉了 收尾收爛了

我覺得還好啊 有人批評日向寧次死的太隨便 我是覺得忍者本來就會死 怎樣的死法都差不多

並不是主要角色就要死的很壯烈 死的很優雅  

 

一直覺得火影忍者算是忍者漫畫裡面的異類 忍者死亡人數可能是最少的

說是忍者漫畫 我覺得還比較像友情漫畫

從開頭到結束 鳴人跟佐助的友情 到最後收尾的下一代 都充滿了友情啊~

 

我用毛筆加簽字筆畫了一張圖

紀念這個陪了我15年的漫畫 辛苦你了岸本大師 謝謝你~鳴人~

NARUTO

博人&莎拉娜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他們後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