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13 

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 vol.2 煌女神 雅典娜アテナ 

新的一年一直很懶得發文 這次先寫這一篇啦

龍族拼圖是我玩很久的手機遊戲了 中間有停過一陣子 目前重完後前幾天達到350天了

這隻雅典娜就是裡面的角色之一 算是很有人氣的角色 我個人是沒有擁有她.....畢竟她是超地獄級的

我目前只到地獄級 超地獄級還是有點難度...

 

 

雅典娜14 

盒子的上下都有龍族拼圖的圖騰 跟雅典娜的光木珠

 

 

雅典娜15  

盒子左右是彩圖跟模型圖 這隻還滿還原原作的 做的很好看啊

也是我會買的原因

 

雅典娜12

開盒~ 

 

 

雅典娜11  

裡面分成主體,長槍,支架,底座,槍尾

 

 雅典娜2

臉部特寫

買景品很怕買到有塗不好崩壞的

我這次買的還滿好的

 

雅典娜3

側面

這角部眼睛看起來就像在瞪人~

 

 

雅典娜5

圓盾

這盾也做的不錯 只是中間的圖案不太深

 

雅典娜6

背面裙擺

飄逸感有做出來 支架就是用來撐裙子的

 

雅典娜7

背面頭髮

頭髮的飄逸也做的滿好的 背面也可以看到手拿盾的地方 沒有馬虎亂做喔

 

雅典娜4

腳的地方也塗的不錯 話說她穿拖鞋耶~~

 

 雅典娜8

 

背面整體

 

雅典娜9

長槍特寫

整隻的重點就在這裡啦~(是我搞錯重點嗎?) 

我有嚴重的喜歡長槍症候群吧....

這長槍做的很好看 而且不是做死的 是可以依照喜好轉方向 拿起來 或是轉向

 

雅典娜10 

整體來說這隻算是便宜又大碗的一隻景品

最近的景品真的越做越好 價格也很實在 不像那些PVC動則2~3千....

只是景品很容易被炒高價錢...要買出手要快

不然過個幾天價格就又飆漲了.....

 

雅典娜1

パズル&ドラゴンズ フィギュアコレクション Vol.2 アテナ

発売元:エイコー

発売日:2014年12月下旬

http://www.e-eikoh.co.jp/pad/fcvol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