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01

我的英雄學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一集

作 者:崛越耕平 

這本是2015《日本書店店員推薦漫畫》 第二名唷 所以我就買來看看啦

故事還滿正統的英雄漫畫 主角的世界裡充滿了有特殊能力的人 而這能力稱為[個性]

有些有個性的人就開始從事英雄的工作 有些就變成壞人 這一點跟TIGER & BUNNY還有東京ESP有點像

主角本身是個無能力者 也被醫生判斷一輩子都沒辦法有能力 可是他的夢想是當英雄

卻在一次意外中 他奮不顧身的去拯救有能力的同學 剛好被知名英雄看到 救了他們

最後英雄決定傳承能力給他.... 他也就如願的去英雄學院讀書啦

而這本書就是在寫他的英雄校園故事 還滿有趣的 不愧是店員推薦第二名

 

 

我的英雄學院02

內封面

有個身高圖 

 

 

我的英雄學院03

書腰

這本已經在寶島少年上有連載了喔~ 

 

我的英雄學院04  

作者的話

左邊的是裡面其中一個英雄角色 森林神威 感覺不怎麼威

 

 

我的英雄學院 (第1集)

原文書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作者:崛越耕平

圖書分級:普遍級

譯者:趙聖媛

系列別: 少年

定價:NT 10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