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剩下沒多少時間可以在到房東的店裡了
就決定找一天
晚餐在他店裡吃一攤

我點了牛肉麵

肉很多塊 四~五塊有吧
他的湯頭是紅燒蕃茄?? (應該是)
很好吃又大碗 重點是只要六十塊
對窮學生來講 很便宜

我才吃沒幾口 他就端一盤蘆筍問我要不要吃
免費的小菜

之後阿賢到後 看到我在吃他也點了一碗
上次吃我跟他兩個人很白目的
把擺在旁邊寫著天下第一辣的辣椒油加進去
雖然我還算滿能吃辣的 但是那真的很辣
沒事叫我加個屁啊 辣死人

所以這次學乖了 啥都沒加吃原味
吃完後房東還請我們喝大杯紅茶
六十塊真划算
以後沒什麼機會吃到了
 


美味しいものは(好吃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