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真的不能組
組下去整個就會想在組第二隻
組完之前的烈破頑馱無後
馬上跑去我家附近的模型店買
之前我曾經說過 我不想玩三國傳系列的
因為太多隻收不完 而且不是每隻都喜歡
這次因為萬代又堆出TV版的
直接灌個(真)就是新品了 雖然有些改變

因為已經看過之前的 
 發現我喜歡的鋼彈系列的機體 剛好都在吳軍
所以我打算收集吳軍
先買了兩隻回來試
第一隻就是他

真.孫策
他原型是GP-02 是我喜歡的鋼彈作品之一的角色
孫家的角色都是GP系列的


未組前
先把金色部位塗色 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畫
接合處等組好在補

素組完成
還算大隻 比之前組的伊達政宗還大隻
而且很寬

正考慮要不要上墨線
因為沒上 感覺很廉價 就是感覺少了點什麼

背部 
超單薄的背 唯一的透明套件也在這
超不顯眼的

未上線
 
上完線後
嘴巴跑出來了~~~
雖然有些地方不小心歪了
不過還算OK
組裝只花了一點時間
上色跟上線花了超久的 = =
 
 在來繼續組下一隻


話說~~
我比較喜歡之前版本的盒子
比較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