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次的孫策一起買的
我沒買006號真 孫權
因為覺得他蓋頭蓋臉的


真 猛虎裝 孫權鋼彈
孫權原型是我最喜歡的兩隻鋼彈之一GP-03  
 另一隻喜歡的就F91 他是姜維以後應該會出吧
我是很想買三國誌351 轟大帝孫權
不知道TV版會不會在出一次

未組前 
一樣先把一些金色部位塗漆
孫權的透明套件就比孫策多很多 雖然大部分是他的武器


 素組 嘴巴先上墨線了
他中間那塊胸甲的材質跟其他部位不一樣
特別爛 感覺很廉價
本來想重塗白色 卻發現~~~ ~我的白色漆 變糊了
 雖然沒硬掉 不過也不能上色
就將就一下不塗啦



烈破超級矮的 矮半顆頭
 
孫權跟孫策都可以把頭盔上的墨鏡拿下來戴
之前的006孫權還有個口罩 蓋頭蓋臉的

盾牌我忘記上色= =


我把烈破頑馱無的劍拿來插在他的腰間
剛剛好他腰間有洞可以插 還滿好看的

畫上墨線 而且我找到我的灰色漆
就順便把盾牌也上色
盾牌的虎頭明顯了許多
 

 不過 TV版三國傳有個暇疵
手部的洞跟武器的比例不對
武器塞不下去
一開始我不知道 硬塞 害我的劍握柄斷一小段
只能自己擴大它

 
來個兄弟合影

孫權比較高

繼續來去組下一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