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 之前Tizzy Bac出那張
如果我看見地獄 我就不怕魔鬼
我曾經po過一次文

這次不是又看看他們的專輯
是在休息時喝飲料看到
某款飲料上有請名人寫詩
其中 一篇 許哲佩寫的如果...青春..
讓我又想起自己曾經也亂造一堆如果什麼的
這次也想到一些
.
.
.
如果....我會飛~我要飛到阿拉斯加去看極光
如果....我有能力~我會改變現況朝目標前進
如果....我能逃離~我要逃到無人島去隱居
如果....青春可以選擇~我會選擇跟現在一樣的人生
如果....可以在重來一次~我絕對不會在放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