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四號這天剛好我們這群比較要好的朋友
都有放假 就相約去岡山逐鹿炭火燒烤吃飯
一開始約十一點半 結果我跟璟很準時的到地點
他們卻說改十二點在去 = =
整整早到半個小時 我們兩就去璟他朋友開的咖啡廳喝咖啡
還跟一個老阿伯在咖啡廳下將棋
快十二點 翔打電話問我到了沒
我說 早到了在咖啡廳下棋等你們
他 蛤!了一聲 說 下棋?咖啡廳? 充滿疑惑的感覺

跟他們在車站會合之後就到目的地去吃飯





我這個大路癡還跑錯路 = =

店裡氣氛還算不錯

不過我覺得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我們一開始點了個火鍋拼盤 一下子就吃光了
我叫了服務生來追加點菜 點了之後卻一直沒來
整鍋火鍋裡面根本沒東西可煮 問服務生火鍋料好了沒
他一開始說 等等 第二次我又問 他又說等等
第三次我又問 到底好了沒 他跟我說廚房在忙
最後 我們的時間快到了我又再問他一次
他竟然跟我說 你們要不要重點
我看那個服務生是根本忘記我點了什麼吧
我就很不爽的 因為時間快到了 點拼盤吃不完
我只點了一份蛋餃 一份燕餃 結果沒多久就來了
這時 那名服務生竟然 直接站著 把火鍋料用倒的丟進鍋裡
湯還濺在我身上臉上 重點是一聲對不起也沒講
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笨手笨腳 當下我看了那服務生一眼
他完全不理我 坐我旁邊的阿志 卻開始大笑
我想拿面紙擦臉 卻發現連面紙也沒補充
這時剛好有另一位看起來比較資深的服務生走來
念他說 面紙沒有掌握好 叫他要補
他是新手嗎? 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吃完飯 我們決定去打保齡球
到了保齡球場後 有人想先抽煙
不抽煙的我就先跑去完電動等他們
結果他們進來卻說改打撞球好了

撞球是我最弱的球類 也是我怎麼學也學不會的運動
我們打九號球 沒想到我這個肉腳還不小心贏了一局


總之這次吃飯除了那位服務生讓我很不爽以外 其餘還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