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買的模型 因為我忘記他的存在
所以忘記po 

BB戰士 351三國傳 33 轟大帝孫權 虎燐魄 
買這隻不是為了轟大帝
是為了孫堅
 
其實轟大帝版的孫權跟孫堅造型都一樣
只有臉部孫權的沒有鬍子 跟一些小套件不同
其餘都一樣 本來以為孫權會跟猛虎裝孫權一樣
那把劍 整支都是金色的 
不過其實他是虎燐魄的尾巴
把的日本版(左)跟大陸版(右)的擺在一起
之前買大陸版的來自己改造 頂多六分像
所以還是正版的好 摸起來材質也差很多
一分錢一分貨
因為很閒 就把我哥之前買的兩隻三國傳的模型也幫他塗色
第一隻 曹操
第二隻 趙雲
我總覺得我哥趙雲的眼睛貼錯張
貼這張倒吊眼的 看起來很怪
 

 白馬王子 趙雲有馬騎 我的孫權也有虎騎了
 
虎燐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