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我家附近的模型店
本來想叫店長幫我訂姜維來玩
剛好想到剎帝利好像出了
就問一下老闆
老闆也才剛開店 剛在整理進貨
他就拆一箱剛進的模型 裡面正好有剎帝利
BB戰士367 NZ-666 KSHATRYA剎帝利
 UC的吉翁軍角色
這隻三百塊 我記得上次買獨角獸好像也差不多這個價
不過獨角獸超小隻 明明盒子一樣大剎帝利跟新安州就很有質感
 
未組前
很大隻 跟新安州一樣胸口吉翁圖案 我一樣用貼紙貼
這隻我上色的地方不多 只用了白色
話說 他設計裡面的獨眼可以轉動
但是啊!! 根本小到看不見眼睛啊 轉有屁用 瞇瞇眼!!
要看的見要改成LED燈眼吧 = =
背部 很寬的一隻 肩甲就很大了
很有敵人角色的感覺
 
NZ-666 日本很喜歡用666 代表惡魔數字
他有像嗎? 我是覺得還好啦 新安州還比較像
裡面還有這隻 DC-50C羅德
我完全不想理他 連塗色都懶
下次BB戰士又要出OO的能天使七劍形態 
不怎麼想買了 能天使 我已經有兩隻了
除非我真的無聊到又想組模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