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山賊去岡山跟路竹
主要是去找以前的房東 
去看他老人家 跟他聊聊
順便去模型店買模型

BB戰士327 三國傳戰神決鬥篇25 曹丕鋼彈 
今天還順便買了姜維 他們兩隻我本來是想說會出TV版的
誰知道TV版沒出到他們就結束了
只好買之前的戰神決鬥篇的 
未組前

素身 
話說這次我很認真的上漆了
而且也不及 慢慢上 不像之前不知道在趕啥的

組好後 完成品
金光閃閃(☆。☆)
這次除了眼睛跟左右手兩側那片紅色我用貼紙外
其餘全塗了 真的累 而且塗完後頭又開始痛了
威天劍(金)&星凰劍(青)
曹丕 : 你掉的是金劍還是藍劍

背部 
整個大披風 帥氣的很

黑翼刀 
這本刀還可以背在後面 
身帶三把刀 三刀流?


次我用新的金漆 整個超閃亮
害我有衝動想去買藍色金屬漆 把藍色也塗亮


話說我買這隻跟姜維也找很久 一開始要買時沒買到
之後就缺貨 要不然就剩網購 我不想網購又要運費
這次又重出 當然馬上買下來 品質很好 難怪會缺貨

他可以跟曹操做裝備結合 改天拿我哥那隻曹操還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