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組一隻 今天來組姜維了
這次我不在我房間組了
熱死加上在密壁空間上漆我頭會更痛
這次到客廳組


BB戰士345 三國傳戰神決鬥篇31 姜維鋼彈F91
等了很久終於可以組他了
當然要好好的組

零件 未組前
紅通通的 之前是因為時間不多 組的很急
上色&墨線也都沒好好上 最近很閒就認真玩了


輕裝備
墨線超多  光頭上的姜字有點難上墨線
綠色部分 我沒綠漆就用貼紙

輕裝 背面
墨線也很多地方要畫

組好完全品
帥的啦 紅通通 還有透明套件
胸前的麒麟頭 很大一個

我會喜歡姜維 不是因為三國志裡面我喜歡他
是因為他是鋼彈F91 我最喜歡的鋼彈之一

側面
他武裝還算滿多的

背面 F91的推進器也有 連雙槍都有


銳閃槍+焰之盾


軍師形態
很簡陋而且不金光閃閃
頭上還有避雷針


謎之軍師形態
薩克臉 間諜身份


軍師形態背部
肩甲不一樣 還有焰之盾變成肩甲之一


焰麒麟的台座
變成軍師形態時 剩下的零件可以組成這隻


焰琉刀模式
就是f91的必殺技~ 雙管炮~~~


焰翼模式
就是長槍裝上原本裝在兩側肩甲上的透明套件


模仿封面的姿勢
帥的啦


跟曹丕擺在一起
這次買的兩隻三國傳都組好了
害我又想買幾隻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