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幫我三國傳吳軍整套補色時
我哥走進我房間 看到我在塗漆說 你真的很閒
之後說 對了 竟然你很閒 把我之前買葛利芬的組一組吧
於是~我又組模型了

壽屋 機動警察 Q版 TYPE-J9 GRIFFON葛利芬
機動警察 算是我滿喜歡的一部作品
整套漫畫我都有 不過我喜歡AV-98 INGRAM1英葛萊姆
不怎麼喜歡葛利芬

組好完成品
全身黑 配色只有黑跟一點點紅

大小跟SD鋼彈差不多
不過價錢差很多 SD鋼彈最便宜的一百塊左右就有
這隻我哥竟然花了六百塊買

側面
翅膀很大


背面
連背部都黑的 沒啥地方可上色
這張用手機拍的 畫質比較差

唯一要上色的地方只有紅點
跟他的背部推進器的噴射孔


我還是比較喜歡萬代的模型
壽屋的貴 我覺得他的關節軟件也很爛
我組好這隻花不到半小時
組好後拿給我哥
哥說你組這麼快做啥

沒啊! 是他太簡單

話說這隻跟 INGRAM1還有出金屬色版本
小時候我還有他的合金版 = =
小時候根本不愛惜 都玩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