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我跟S一起看的第二場演唱會
在我還在當兵時就確定好要去 我也期待了很久
原本計劃跟S他們去高雄玩兩天的
可是九月突然家裡出事情 整個十月還再整理階段
對S他們很抱歉 讓他們第二天的行程泡湯

當天我先到S住的民宿下等他們
等他們到後 S說有小禮物要給我 是本場刊
這本場刊也是我失去所有東西後 第一個獲得的東西
謝謝!! 這本場刊滿大本的 算是小禮物嗎?

之後我們去填飽肚子 因為這附近我只知道一些燒烤餐廳
啥特色小吃之類的我完全不了解 還打電話給良問他附近有啥好吃的
他卻說一堆啊 叫我自己找 原本要去吃一間鴨肉的 他卻沒開
只好跑去吃米糕 填飽肚子就好

之後就是去排隊 買周邊之類的 這次的周邊 我只能說我沒辦法買
Photobucket
跟S合照 剛當完兵 整個超黑 頭髮也超短
再S旁邊顯的我更黑.....


這場的嘉賓是陳昇 很有魅力
也是我第一次現場聽陳昇唱歌
搞笑功力也是一流

還有一起拍照的銀河系 整個就是閃~~
中場上方開始撒一些葉子 剛好一片飄到我附近
隨手一抓 還真的被我撿到

結束後 我又要飆回旗山家裡 因為隔天要監工還要幫忙整理家裡
原本第二天的左營遊就沒有成行
真的覺得對S很抱歉 說好的兩次的左營眷村行 我都有事不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