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PS手把壞了
這次買了一個台製的
真的感覺好難用 按鍵硬梆梆
重點是!!! 他不是 圈叉三角形跟正方形 
是1234 看了就討厭
所以......我把他們兩個零件互換了
 
 
PS手把殺肉後!! 香菇頭都被我玩到壞了= =

 
台製手把改造後 跟正版的很像喔 只是中間的字不一樣
1234變成 圈叉三角形&正方形 十字鍵我也換
話說兩款裡面的構造真的差很多 正版的超複雜 震動馬達又大顆
台製的只有一快電路板 震動馬達小到可憐 難怪手把超級輕

為什麼突然想改造PS的手把
明明就有PS3&XBOX360還玩PS
其實我~~覺得PS比較好玩 
改好來去玩P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