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3DS出了魔物獵人3G
不過我還沒買3DS 就算我喜歡魔物獵人
不過他還是3代 Wii版就玩過了
而且我比較常玩的還是PSP版的3rd

我很少跟人連線 都是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
外帶兩隻小貓就上戰場!!
武器當然從一代到現在一樣"長槍"
3代開始偶爾會用斬擊斧
 

有什麼武器可以像長槍一樣直接承受檔住毒霧攻擊完全不會中毒


單P-嵐龍アマツマガツチ
說真的單P他真的很累 不過這次我改拿斬擊斧對付牠 
因為長槍不好對付牠 斬擊斧是煌黑龍的ブラックハーベスト
身體穿全銀火龍裝 打牠時可以靠旁邊的補助工具打


原本跟嵐龍打時天氣會變成暴風雨
打贏後馬上變晴天
 

單P-霸龍アカムトルム
霸龍其實很好打 尤其是拿長槍 只要躲在他肚子下面狂刺就好
重點是別刺到忘我 要記得防禦
 

身體一樣是銀火龍全套 武器改成長槍 煌黑龍的煌黒槍アルトラス

 
單P-崩龍ウカムルバス
崩龍跟霸龍其實是一樣 只是長相不同 場地不同 招式由火變成冰
一樣拿長槍就很好對付 方法差不多 只是地型有點不同
 

身體一樣是銀火龍全套 武器長槍 煌黑龍的煌黒槍アルトラス 
牠死後嘴巴張的很大 還有那下巴(厚倒)



單P-煌黑龍アルバトリオン
牠就是大隻的麒麟加上會飛 原本很不會打牠
我發現某個角落可以卡死牠 牠會用頭去撞牆 只要用長槍防禦後 
牠的頭就會插在牆上 這時候就可以狂刺牠 輕鬆解決 所以我有一大堆煌黑龍的裝備
 

這次打牠故意穿全身煌黑龍裝 這裝雖然強不過很醜 所以我很少在穿

 
單P-銀火龍リオレウス希少種
為了穿他的全套裝 我打了無數次的牠 不過還是很討厭跟牠打
飛來飛去很煩 還有生氣時的火燄也很討厭

之後一些任務都是一次要打好幾隻怪
說真的一個人打開始有點吃不消 就沒什麼動力玩了
 

我很喜歡讓兩隻怪死在一起 作伴0.0
這張是轟龍亞種&鋼鎚龍


這張是兩隻尾鎚龍


這張是黑角龍&角龍
 
到現在單P還有點困難 只贏過幾次的就剩牠

恐暴龍イビルジョー 
太高大 長槍比較好打的只有腳

 

打死牠要花很久的時間 只好用補獲的比較快

剩下的任務都是一些一次要打好幾隻的 好煩!!
等4代出在來考慮買3DS好了 
不過看別人在用3DS玩魔物獵人 感覺好像很不好用
還是改買PS3的HD版 在大螢幕上玩比較爽
PS系列的手把也比較好用
考慮!考慮!! 
目前省錢存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