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啟之王LORD of APOCALYPSE
是SQUARE ENIX 出在PSP&PSVITA的作品

有點像魔物獵人 不過他竟然是 大型電玩卡片遊戲
 《紅蓮之王(Lord of Vermilion)》的世界觀為基礎所製作
卡片遊戲變成動作遊戲 差很多
我玩的是PSP的版本 我很想玩VITA版 
可是VITA太貴了= = 一萬多

故事大概就是大崩壞之後融合的七界為舞台
主宰守護者以“祭品”的身份,被封印在由混沌所獨立切割開來的世界之中
一一打倒其他主宰守護者 成為七界的王


這次我改玩女性角色 雖然還是有玩另一隻男的
不過這隻的進度比較快 中期穿的防具


破關時的裝備
基本上只有衣服改變 而且我沒有穿很高階的裝備
因為我選擇的臉部是右眼帶眼罩 這頭盔剛剛好
其他裝備的頭盔真的醜到爆


我的夥伴 我讓他穿電擊PS的特殊裝備熊
常用的夥伴也是主要角色那三隻 後期會出現一個等級80的夥伴
不過我等級當時才60幾級 就先不用他


爆乳裝? 
這是破關時被傳送到過去的時候


原來當時救了自己一命的是未來的自己
話說SQUARE ENIX 真的很厲害 這一幕看到過去的自己時
過去的自己真的穿當時快被殺掉的裝備 


雖然最終魔王不是他 不過他出場鏡頭最多
也是故事裡面唯一差點殺掉主角的
也是我最討厭打的王之一 他不管怎麼用普攻打他就是損1滴血
魔攻也才20~40之間 又愛瞬間移動 很難瞄準


最後一隻王 
這隻很簡單 弱到爆 身體也跟主角差不多大隻
沒有像其他王一樣是巨人 或是飛的飛鑽地的鑽地


破關後雖然還有一堆任務要過
懶得打了 打王損血都是1滴 是要打到什麼時候?
至於網路功能的公會模式 我完全沒連上去玩過

 玩了這片遊戲的心得 
遊戲很流暢 攻擊速度感很棒 裝備少了點變化不多
而且女性裝備太醜 好看的沒幾件
城裡的僕人會一直稱呼自己"王" 這點不錯
魔物獵人裡玩家根本就是路人甲
重點是如果打王可以不要只有損傷1滴血會比較好玩 
 
 
之後還會不會繼續動這片?
考え中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