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本書都是全一集的書
也是兩位我很喜歡的畫家
雖然畫風差很多
 
 a0-.jpg  
逃跑的男人  小野夏芽
內容簡介:「森林裡有隻小孩才看得到的熊。如果能和熊共度一日,並且平安離開森林,就可以心想事成。」
 一名少女聽信了這個傳說,提起勇氣踏入蒼鬱的森林。在那裡她遇到的是?


小野夏芽比較有名的作品是江戶盜賊團五葉&天國餐館
江戶盜賊團五葉前年有出動畫 
雖然小野夏芽的畫風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又有點像草稿 不過有種很特殊的感覺 
出這本的書的出版社我是第一次買他們出的書 瑪朵出版社
 
a-.jpg  
藏鬼處   柿崎正澄
內容簡介: 故事的舞台,是在南海的一個樂園……但是,只有一個地方除外。
而且那個地方,我實在不該去,也不該接近的。我不該…進去的。
那是個在黑暗中會將人的心也塗成一片漆黑的未知之地,結果,你將會看到…什麼呢!?

 
這本有點回到以前柿崎正澄的風格 記得我第一次看他的書是[異變]也是這種灰暗面的書
不過異變劇情比較偏向王道漫畫  這本看封面就很嚇人

我會把這兩本近期的新書放在一起 是因為這兩本同樣在描寫[逃跑]
兩個男人逃跑的故事 逃避社會 逃避現實 
很值得收藏的書

1891940497-DSC02540  
逃跑的男人送的1.2.3月 月曆

 
話說: 我....重新開始買的書一下子就來到了50本....
離之前的4千本還有3千9百5十本
該說..加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