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猜的到我要寫什麼嗎?
沒錯!! 就是聖鬥士星矢Ω
4月1號 首播!!

看開頭星矢穿著射手座聖衣出場解救雅典娜
那個聲音~~ 是古谷徹 
我第一個疑問就是 為什麼星矢穿射手座黃金聖衣?
不是天馬聖衣 是因為新主角光牙要穿天馬聖衣 所以星矢不能穿了?

之後進入主題曲 我整個又熱血起來了
好熟悉的旋律~~連標題的聖鬥士星矢五個字浮起來的方式都一樣
ペガサス幻想ver.Ω 是MAKE-UP 跟中川翔子唱的
女版的合唱版 ペガサス幻想 別有一番風味

劇情該說他是
 續篇嗎?

跟冥王神話不同的是 
雅典娜一樣叫沙織 一樣有位叫星矢 
主角是個叫光牙的小屁孩
我最愛的天鵝座冰河好像換成女的
天龍座還在 其他鳳凰座跟仙女座好像換掉了
看預告是有一個叫幼獅座的 應該是要讓他接獅子座黃金聖衣的吧
是不是接之前的故事這我就不知道 要繼續看下去才了解

自從我每個禮拜固定看的銀魂宣告停播後 我就少了一個愛看的動畫了
銀魂還在最後一集道歉 雖然根本沒道歉 還是一樣亂搞
還說這次停播跟政治沒關係 跟他們拿某些人開玩笑這些事沒關係
我怎麼聽這段話是在說 就是這些人施壓搞到銀魂又停播
現在每個禮拜就期待這齣  聖鬥士星矢Ω 跟加速世界
還有大爛戲鋼彈AGE加減看 看他到底可以爛到多好笑

話說~我的搖滾啟蒙 就是聖鬥士星矢 = =
ペガサス幻想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