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有一陣子沒在看特攝片了
就連我最愛的假面騎士我都不看
誰叫這期的假面騎士FOURZE太難看
搞什麼學園劇 友情 主角還是飛機頭
外表不良少年確是正義青年的笨蛋
我第一次有看不下去的假面騎士 就知道他有多爛

戰隊系列的海賊戰隊也是爛 根本就是戰隊大集合的片子
在加上現在很夯的海賊 唯一能看的只有粉紅連者小池唯

不過~~四月出了一齣讓我的特攝魂重新點燃了
就是~

非公認戰隊 秋葉原連者
圖片來自:akibaranger.jp

看標題就知道他不是正統戰隊系列的 都叫非公認了
秋葉原連者一聽也知道一定是在阿宅聖地秋葉原嚕


圖片來自:akibaranger.jp
主角就是他們三個
戰隊紅(中)是29歲的熱血戰隊迷的快遞青年 戰隊史上最老的主角?
戰隊藍(右)是格鬥迷高中美少女 
戰隊黃(左)是常COSPLAY的OL 貓耳拿掉聲音會變回來
後面那台痛車就是他們的變型機器人 
上面的圖案叫小葵 他們三個變身要拿小葵的公仔喊:重妄想~
變身都喊重妄想 就代表~~他們的戰鬥跟變身都只是在妄想= =
 

圖片來自:akibaranger.jp
 變身後就是這樣 

劇情會一直搞些戰隊的笑梗 
譬如出場一定要念出場詩 念完擺姿勢後面會發出爆炸或閃光類的
他們三個的會大爆炸還會燙到自己或是害自己耳鳴 = =
戰隊藍的底褲還有小熊圖案 = = 
 

圖片來自:akibaranger.jp
敵人 前兩集 他們的敵人一樣只有這幾隻
右邊那隻蟑螂只會名字改變
不過劇情裡第二集的蟑螂說他跟第一集的有些許不同
很難看出那裡不同 = = 
第三集的敵人是隻帥哥牛郎 還跟戰隊紅大搞BL 
 
主角他們的目的是得到真正戰隊的認同 不再是非公認
第二集有出現刑事紅 之後可能會陸續出現別的戰隊的角色
跟海賊戰隊一樣? 
不過這部好看很多

假面騎士讓我太失望了啦

真希望他趕快結束換出新的給我看
 
另外還有一齣很特別的特攝片
環境超人エコガインダーOX

這齣是日本環保署拍的 教育片?
在教環保 省電 分類不要浪費之類的
壞人角色還請AKB48的石田晴香演
快被環境超人エコガインダーOX 打倒時還會喊反對暴力
エコガインダーOX 就會不打她 之後就進入OX是非題問答
壞人每次都會答錯 之後OX還是放大絕打他們= =
一樣用暴力啊!!
如果台灣政府也能拍這種片就好了
油電都漲只會說是沒辦法的事
不如教人民如何做環保省電
不過想也知道拍了會被罵浪費人民納稅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