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無聊到爆
下雨我也不用去田裡澆水
玉米也還沒長大 PSP最近又沒什麼好玩的遊戲
只好....玩任天堂
就來玩影子傳說 其實應該叫影之傳說吧 算了..
 
 
從小玩到大的遊戲 

在這裡有隻黑忍者打死他就可以吃到念咒 賺分數


王 跟自己長的很像 只是他有穿褲裙


救到公主~~~ 開始逃跑


之後又被抓走= = 我覺得這個公主被抓的次數不輸瑪莉歐的碧琪公主


另一隻王 機器人 關鍵還是要打蝴蝶



第一次破關的畫面  兩個人手牽手之後....還是被抓走


繼續接關一定會死一次 = =
從樹上掉下來馬上倒地不起...


重接關後的第一隻王 白色的和尚
一樣打蝴蝶 這隻很弱


最後破關....真正的破關畫面
之後又是無限接關 = = 公主一直被綁架...


忍者茶茶丸
這款是我任天堂裡面最喜歡的遊戲
小時候我可以一直玩都不膩 玩到被我阿爸罵甚至把我的紅白機拿起來摔壞 = =


騎青蛙 無敵狀態....


座風火輪....


玩到後面就會全部敵人都出來


王登場...


玩到四十幾關後的王就變成四隻了


我覺得越多隻越好打 
這次玩到50幾關我就膩了= = 就不玩了


打贏王後救到公主 
這兩個遊戲的共通點就是 主角都是穿紅衣服的忍者
女主角公主一直被綁架 無限被綁

我好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