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太久不組模型會技術生銹
所以這次就拿我弟一直沒組的來幫他組

刕霸大將軍
這次組這隻 大將軍級的頑馱無
好像是我國中時候的東西了
當時我買了刕霸大將軍系列裡面滿多隻的 
像這刕霸大將軍是由紅零斗丸跟真星勢多兩隻合體 
在拿烈龍頑馱無變的刀 這三隻我都有買


零件很多 這時期的很多鍍金鍍銀的 或者透明套件
特別是將軍級的一定更多


先組好 紅零斗大將軍


在變身成 真星勢大將軍
旁邊的金刀就是刕霸刀
他們兩隻變身就只是把前後對調 變身滿簡單的不用拆來拆去的


本尊~~ 刕霸大將軍
很大一隻....


側面~~ 這邊看刕霸刀是藍色


這面的刕霸刀是紅色


背面
看的出來有些是真星勢的套件喔


特寫~~(霧掉了...)
大將軍的嘴幾乎都是這種

 組這隻不累 基本這次我沒什麼少漆
只塗墨線 還有少許的金色補一補

因為....看背景都可以看到一包衛生紙吧
我過敏性鼻炎發作 = = 
做不下去......

下次等我的SD版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