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AGE2一起買的 這隻看編號就知道是老模型
本來想買來當殺肉零件的 後來想想我懶得用
也覺得他滿可愛的就把他組一組

我是很想買SDX的啦 不過現在我的沒有多餘的錢去買
SDX做的真的很精緻


三種顏色 = = 看來有得上漆
剛好50片零件 少的可憐


輕裝備模式
基本上可以說整隻重塗了
頭上寶石的金邊很麻煩 = =  


鎧甲還有立架 


穿上鎧甲~~完成~~

官方的塗色版本
我手機的相機畫素差所以拍不出來清晰的照片


拿上盾牌後的各角度


跟之前的騎士鋼彈擺在一起
一樣是騎士 頭一樣大顆身體卻只有人家的一半

一隻銀 一隻金 
等我很閒在來買隻來改 把他們兩個改成一樣高= =

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組舊款的模型
上色很有趣 這次我的顏料還是自己調的
越來越喜歡調色 
舊模雖然可動性不高 通常都很矮
不過我覺得有他的美感在 
而且...又好組....零件不多
基本上不用看說明書的 哈哈!!




下次買誰好?? 
麗騎士?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