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奇諾之旅XV -the Beautiful World-台版終於出了~~~
我看小說的速度可以說超級慢
一本小說通常都要半個月才會看完= =
因為我常常看到一會兒就先丟著去做其他事
能讓我可以一次花一兩個小時一直看下去直接一口氣看完的小說只有它
 
4  

奇諾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
這集的封面很讚!!! 奇諾合掌 很像在學鋼煉用煉金術 不過中間夾一本書
很多人說奇諾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我倒是覺得還好.....
只覺得她這麼多年來身高長高了不少 小說裡卻還是寫看似15.6歲的女孩

這集有10個單元  彩頁就有兩個..... 
這集出現了新角色 [芙特的生活] 
我很喜歡這篇 雖然這篇沒有出現奇諾或是師父跟西茲 算是另一個角色自己的故事
芙特是個喜歡工作的少女 卻因為太認真工作表現良好被教主賣給商人當奴隸
她也傻傻的喜歡當奴隸 是個標準的工作狂 有次突然商人團隊全體食物中毒全死了
唯獨她沒吃所以沒死 之後出現了跟奇諾的摩托車(漢密斯)一樣會說話的摩托車( 蘇 )
蘇是台折疊摩托車 跟漢密斯不同 可以收納 蘇教導芙特開車跟知識讓她到達新城鎮 
之後因為芙特的誠實換來了龐大的利益 新城鎮也願意收留她 還禁止報導她以前的事
芙特把商人團隊的東西都賣掉 蘇說要跟著芙特照顧她還要他保留三個銀皮箱 
那三個銀皮箱裡面裝的是單眼相機 蘇教導她怎麼使用後 芙特也拍出興趣
因為她是工作狂 蘇就半哄半騙的把他變成職業攝影師 還開照相館 
不知道芙特這角色以後還會不會出現? 會不會遇到奇諾?

西茲這次的出場只有序幕跟尾聲這兩篇 好短= = 
不過蒂這次的話比以往多出好幾倍

師父跟徒弟一樣聯手搞破壞= = 這次是火燒森林只為了殺隻熊
而且這篇還可以說是拖很長.....還搞案外案....

至於這集的主角奇諾 又得到了新槍 是一把加了刀的槍 一樣又是別人送的
她的愛槍之一森之人還被偷走.... 雖然最後是順利搶回來了
我覺得最後的[犯人所在之國] 有點時雨澤惠一想寫偵探解謎劇的感覺 

我每次看奇諾之旅都會覺得他應該不能算是輕小說 他除了封面有插圖外
也只有單元開始的第一頁有畫一些怪怪的插圖 頂多彩頁上會有

通常插圖也都是風景畫居多 不像一般輕小說那種圖片一堆

  

這集的彩頁最後寫著一段話
[任何人.都可以不做壞事 任何人.都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是不對的]

我到現在還記得第一集的那段話
[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美麗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