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跟S在討論一些事 我說 現在會讓我一定衝到台北看演唱會的只剩Radiohead跟Sparklehorse  
如果Radiohead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一定殺上台北去看
隔沒幾天後 S突然跟我說Radiohead真的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我最喜歡的兩個國外團一個是Sparklehorse 他們一輩子都不可能開演唱會了
另一個就是Radiohead了 之前有人說如果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那可能是世界末日了
所以啊! 就算我窮到快翻了還是決定 一定要衝這場演唱會 
所以七月我很克制自己的購買慾 沒敗什麼東西

25號當天一早就坐十點的車北上
坐客運雖然便宜 缺點就是慢 三點多才到台北 早知道就去坐高鐵了....
跟S他們會合後首先就是解決我安全帽要放在哪裡的問題


找了個電子置物櫃放著 
說真的 如果沒有S他們帶路我這路癡一定會在台北走失 = = 


之後先去看了陳綺貞的攝影展 看完後去吃飯
吃完飯就是今天的重點~Radiohead演唱會~~~

在捷運裡我看到一位外國人拿著一個牌子寫"給我一張票"
看來應該是沒買到票想去現場看有沒有得買吧


這次買的是"佛心B區" 我們決定不站在前面 因為跟一堆人擠在前面反而看不到
後面不用擠來擠去 反正都在B區了在前面看跟在後面看都一樣只看到的一小撮人影
站在後面還比較好


開場前 B區的人幾乎都坐著等 有點像草地音樂季 =  = 還有人躺下來的
當時我在想如果開場後大家都還是坐著聽 Radiohead會怎麼想


演唱會的螢幕 我雖然能看到台上的一小撮人影 不過基本上還是看螢幕居多
螢幕的設計很有趣 分割成很多部分 不像傳統的只有一個畫面
而且還是特寫~~ 可以看到鼓手的手打鼓的特寫 吉他彈奏的特寫 主唱的特寫
雖然看不到主唱在搖來搖去 不過對我們在B區的能看到特寫這點就很不錯 
照片是S拍的 我有用我的手機拍 不過真的慘不忍睹!!

之前聽說南港展覽館辦的演唱會品質都不好 不過我覺得這場很讚!!
聲光效果還算不錯 尤其是光 =  =  真的是~~閃死我了....

我沒聽歌聽到感動流淚 卻差點被閃光弄到痠流淚 比皮卡丘十萬伏特閃暈小朋友的還閃!!
這次很多首歌我很不熟 我自從買了 In Rainbows 這張後就沒在買過 就連這張我也只聽一兩遍就收起來
新專輯的歌沒半首聽過的 不過還是聽的很感動.....

演唱會結束後 在買回程的票時 排隊的人潮真的多到爆
好不容易快排到我時 我前方差不多第三位人士突然發呆忘記前進
這時就有位少年想假裝借過插隊 正好被我看到 我什麼話也沒說
只一直又眼神看他 他跟我對眼幾秒後竟然乖乖的去排隊伍尾端 乖小孩別插隊  
回到家已經早上五點半了 來回坐了將近十二小時的車 真的好累

這次的演唱會周邊我都沒有買 唯一一件有寫台灣的衣服竟然是我不喜歡的綠色
反正我不常買周邊 而且經過上次那件意外後 更讓我覺得 看演唱會或是出去玩的意義
在於過程 跟誰去看 跟什麼人一起去玩  好好享受這段時光

謝謝S姐妹帶我來看這場演唱會 不讓我這路癡在台北迷路  
還有要謝謝我爸媽   
這場是我們三人組一起看的第三場演唱會了  雖然腳走路走到痠 屁股坐車坐到痛 
真的很累....  但是這一切都值得 很開心的一天  
  


 
演唱會歌單:

1.Lotus Flower (The King of Limbs)

2.Bloom (The King of Limbs)

3.15 Step (In Rainbows)

4.Lucky (OK Computer)

5.Kid A (Kid A)

6.Morning Mr. Magpie (The King of Limbs)

7.The Gloaming (Hail to the Thief)

8.Separator (The King of Limbs)

9.Pyramid Song (Amnesiac)

10.Nude (In Rainbows)

11.Myxomatosis (Hail to the Thief)

12.Identikit (NEW)

13.There There (Hail to the Thief)

14.Karma Police (OK Computer)

15.Feral (The King of Limbs)

16.Little by Little (The King of Limbs)

17.Idioteque (Kid A)

 Encore:

18.Give Up the Ghost (The King of Limbs)

19.HOUSE OF CARDS (In Rainbows)

20.Talk Show Host (Street Spirit b-sides)

21.The National Anthem (Kid A)

22.Planet Telex (The Bends)

23.Everything In Its Right Place (Kid A)

24.Reckoner (In Rainbows)

Encore 2:

25.Exit Music (for a Film) (OK Computer) 

 

我標紅色的就是我這場演唱會熟的歌 =  = 
才六首 我這粉絲真的該檢討了 我猜應該很多人很期待他們唱Creep吧
我一開始就覺得這首不會唱 我反而比較期待他會不會唱Sparklehorse的歌
這更不可能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