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的新作
中二病也想戀愛


真的很佩服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每次出的動畫品質跟劇情都超好
K-ON! 冰菓 涼宮春日的憂鬱 幸運☆星
超多好看的卡通 這次這齣也很讚

看到主角回憶他國中時手卷封帶 說這封帶不能拆開 
要不然炎之黑龍會跑出來 黑龍波 我記得我小時候確實玩過這招
女主角的眼帶 邪王真眼也是 
等電車時 算準開門時間 手伸出去門正好打開這幕也很有趣
改天來去試試 電梯門應該也不錯玩

看巴哈有一堆人說自己中二的過程 也有很多是我跟朋友做過的
譬如 打躲避球 真的以為自己是鬥球兒彈平裡面的角色 會丟炎之球 閃電球 
玩軌道車以為車子真的會龍捲風 還裝啥晶片以為它會聽話

買了隻三角箭以為他真的能跑越野 跑去田裡挖軌道給它跑
結果一轉彎就卡在土堆裡面 
打籃球以為自己是三井壽 拼命投三分球 卻百投不進
以為自己的手指比個手槍真的能擊出靈彈 卻只能射橡皮筋

離現在最近的中二 是我大學的時候 跟阿台在教室玩
魔法咪嚕咪嚕 我還在咪嚕~咪嚕~咪嚕爹碰~~

還在我租屋處戴上假面騎士變身腰帶 大喊~~變身~~手還正確擺出姿勢

這些回憶真的好害羞喔>///<


其實啊!!..... 我現在還是中二病患者.......
本網誌副標長期以來就打著我是中二患者 
至於情況病症 就是秘密嚕!!!
搞不好有人有注意到
搞不好在心理咒罵我真是夠了!!

 
這齣卡通會不會讓更多中二病患者站出來?
搞不好會有中二患者快閃行動 = = 
大家一起在捷運站 等門快打開的瞬間
一起大喊!! 此門聽我令! 開門吧... 
這一幕應該很有趣喔!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官網
 http://www.anime-chu-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