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完Radiohead演唱會後
我說我想看四分衛的演唱會之後
跟S討論了一下 決定衝這場音樂節
所以演唱會三人組又出發看大彩虹音樂節了
 
駁二 大彩虹音樂節入口
超難找停車位的 


順著彩虹走~~~ 路上滿多布袋戲的COSPLAY的
我已經滿久沒看布袋戲了 完全看不出來他們扮的是誰


搖滾辦桌
前幾天阿仁問我27號是要去哪裡玩 我跟他說要去搖滾辦桌
不過沒有要吃 只要搖滾
他說他也要去吃辦桌.... 不過是結婚攤 還一直問我搖滾怎麼辦桌


演出表
很多不熟的團 加上我們也沒有要吃辦桌
就沒多去注意這場地 而且走到這裡還不用門票 可以免費站在附近看


吃辦桌就要票了 
話說....我一直覺得 應該要請辦桌二人組來才對 = =


日光舞台
室內舞台 陳珊妮跟魏如萱在這裡表演


這攤原住民烤肉擺在入口處超級顯眼的
吸引一堆目光 生意應該也很好


南區分局
痞子英雄的場景 在這裡報案沒人會理你


換完票後出來吃午餐 這間店叫啥我完全不知道= =
這間店旁邊竟然是我家鄉名店枝仔冰城的分店
都到了駁二還吃家鄉料理挺怪的 哈哈


三個人都吃這個 早午餐


這間店還有辦個攝影展
原本想說是當地的攝影師辦的展
竟然是照沼歡莉莎的攝影展 有點小驚一下
照沼歡莉莎這名字可能大家不熟 大澤佑香 男生們一定很了解


吃完飯 就到小舞台等亂彈阿翔開唱 演唱會三人組~~~


亂彈阿翔這天很開心 一直喊好爽 還問台下的小妹妹觀眾 你們怎麼會聽我的歌
我們這年齡聽他的歌才是正常的嗎? 哈哈 話說我國中就在聽他的歌了
最後壓軸的[走馬燈]真的很震撼 好聽到爆 


聽完亂彈阿翔後移動去聽陳珊妮的音樂講座
雖然沒有全程聽完 不過滿有收穫的
聽完又移動到小彩虹舞台


我這天的重點 四分衛~~~
開場就是[好想彈吉他] 他~~他~~他~~
還唱了新歌[直球對決] 還唱了我最愛的一首[暈眩]
我大學其間從家裡騎車去學校MP3裡幾乎都在播這首歌
有興趣的可以聽看看 歌裡出現一大堆顏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nhH2Mfamkc
 

我的偶像阿山!!  
整場跳來跳去的 
當然名曲[雨和眼淚]跟[起來]都有唱
一堆人聽完[起來]後以為結束了就要離開去看陳昇
阿山馬上說 還沒結束 下一曲 [項鍊]
我最愛的第二首歌出現啦~~~
聽到這裡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陳昇已經開唱了~~
他們兩個根本一直在搞笑[喇消魏]
還說鼓手跟BASS手太漂亮他不想介紹怕被別團挖走
這兩位不是本來就是別團的嗎? = =


陳昇說他高鐵快來了 結束演唱後
我們沒有在移動 而是坐著等下一場的陳綺貞 佔好位置
這燈光會出現彩虹的顏色!! 


陳綺貞!!! 
開始唱原本坐著的人全部站起來往前擠 整個變成超擠的 很痛苦
一開始大家一起坐著聽 吹吹海風不是很讚嗎? 
尤其是站在我後面那位老兄 一直往我頭上吹氣 你呼吸那麼大做啥啊 
還硬要拍照 把相機伸到我耳朵旁邊 整個感覺很不好 難道你是癡漢?
站沒多久 我們三個就決定移動到後面坐著聽 感覺好多了 歌也變好聽多了

原本以為結束了 開始走回入口
到了日光舞台 聽到還有演奏聲就進去看看

陳珊妮的還沒結束!!
我沒有跑到前頭去看 因為我站的那個點沒有人擋到我 視野角度都很好
我可以看到BASS手激動的模樣 話說...他是我繼明希之後看到的第二位激動成這樣的BASS手

這天就在陳珊妮的歌聲結束~~



這天的缺點就是 大小彩虹舞台入口的進出的管制很不好
可以說根本沒在看....應該說那幾位工作人員根本顧不了那麼多人
天色變晚後手環也不是螢光的 最好你每個人走過去你都看的清楚
應該在入口圍個線之類的 區分進跟出 

還有市集感覺好少好冷清 = =  還是該說他們分的太開

 
這次的感覺還不賴 下次如果在辦 應該還會參加
有四分衛 我一定再衝一遍大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