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 打了通電話給我
跟我聊到一半後說
我覺得跟你聊天一開始會覺得你很難聊 很難相處 龜毛....
聊久了 就覺得我滿好聊的

我搞不清楚他為啥會這樣覺得 = =
因為從頭到尾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
我不是說 喔! 是喔! 可能吧! 也許! 考慮! 是嗎?
一句話最長不超過十個字 
而且....我有時是把手機拿離耳朵 讓他自己講....
這樣叫做好聊?

可能是我會適時的吐嘲 講話很直接
才讓他覺得我很好聊吧

最後他說 他有個跟我一樣是處女座的朋友
那位朋友很喜歡別人聽他講話 常常亂講一通沒內容
問我是不是也跟他一樣
一樣? 根本完全相反吧.....

下次他再打來 我很不想接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