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碩約好的打球約
他約我好幾次了 終於有機會跟他打球
本來是約下午三點的
可是我早上 很莫名五點就醒了 = =
醒來後 太冷....放棄出去買早餐吃的念頭
回到我溫暖的被窩睡覺

沒想到十點 碩就LINE我 說12點半出來吃飯吧
之後打撞球再去打籃球
我睡死狀態竟然也能聽到LINE的嗶一聲 = =
都醒了就順便出門吃飯 反正本來就是跟他約的
早點約也沒差

Photobucket
中午天氣超好的 很適合打球
不過有冷風~~~ 所以我還是穿兩件衣服出門

Photobucket
到了跟碩約定的地點等他 之後去吃午餐
問路店 = =

Photobucket
吃完飯就是去撞球啦
說真的 我撞球很爛 = = 虧我小時候家隔壁就是撞球間
我從兩歲就拿撞球再玩.... 卻不會打....
碩教我怎麼打 一對一教學~~
應該說 我是被他電 = = 他說這樣學比較快
我們打了三小時的nine ball
邊打邊聊天 我手好痠
技術有變好一點點了

Photobucket
打完就去公園打籃球
剛到有點早 沒啥人在打 我們就1對1
我體力真的變很差 差到跑沒幾步就累了
碩體力竟然比我還要好 = =

Photobucket
好久沒打球了 加上剛剛打完撞球 整個打沒幾場我就累了

Photobucket
打到一半 高中生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打 他們缺一
我就叫碩去就好 我沒力了
真的很佩服碩 能跟高中生打球 = = 體力有在維持
打到五點多 我們就回家了

Photobucket
我還有一個約 = =
跟祚的飯局
為什麼一個三分鐘的路程 你可以拖半小時才到...
每次跟你吃飯 我等你都會等到抓狂
你是我的誰啊 我陪你吃飯 還要等你 = =
一整天愉快的好心情 差點被他搞爛

下次有機會在打球吧
反正我們時間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