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也想戀愛跟刀劍神域這兩齣動畫
我之前都有介紹過 也是這一季的動畫 我比較準時看的
現在兩齣都完結篇啦
雖然刀劍只是ALO篇結束

我跟祚兩個人少數有一起看的動畫
可是我跟他的看法跟讀後感完全不同

譬如中二病 祚就很討厭女主角[六花]變成正常後又變中二
他覺得人早晚都要脫離中二病 不可能到老都中二
我是覺得 如果活的不快樂 如果變成正常後 反而是在壓抑自己 
那為什麼要變正常 當[六花]變回正常人時是痛苦的 
主角也發現六花並不快樂 最後選擇讓六花快樂做自己想做的


 祚說: 為什麼主角會在某一集裡講錯話 
應該要很順利的講對六花想聽的話 做出正確的行動才對

 我說: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啊 沒有人能每次都講對話 
有時候會把想說出的話吞下去 或許那句話是正確答案 

也沒勇氣說出口 也許覺得時機不對 地點不對 還是害怕也說不定
如果主角一路上都是答對 一路順利 那這齣戲還有需要看嗎?

雖然最後我跟他一樣覺得中二病的結局收的不錯
[每個人心中 都有個中二]

刀劍神域 我跟他的意見分歧也很大
祚最常講的事 就是刀劍裡面常出現的BUG 主角桐人強過頭

還有就是他最有意見的 桐人為啥不搞後宮這件事
他常說 為什麼桐人旁邊一堆自動靠過來的妹 又都是正妹
他卻不為所動 只喜歡亞絲娜 正常人早就受不了誘惑
我卻覺得 很正常吧 如果不把主角寫的專情一點 也沒看頭
桐人的眼裡心理 早就被亞絲娜塞滿了 容不下其他女生 
我這樣跟祚講 祚卻覺得世界上不會有這種人
沒有嗎? 祚是你還沒有真正遇到你很喜歡的人吧


雖然跟祚聊動漫都沒有共識 現在沒辦法每天跟他聊動漫還是會覺得無聊
我並不會因為別人跟我意見分歧就討厭一個人
他有他的看法 有他的想法跟感想 尊重他人想法
祚~我突然好想念你喔~
 

刀劍神域 其他系列不知道會不會在出動畫
山賊推薦的 幽靈子彈篇 我小說都看不下去 還有最新的第九集我也還沒看
我還是比較偏愛 沉睡騎士篇啦

刀劍裡常提到 網路世界跟真實世界
在SAO時有提過 在網路上的個性人格 其實跟真實世界的一樣
應該說 其實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很多小白會在遊戲裡亂殺人 是因為遊戲殺人不會怎樣不會被關
那如果 現實世界也一樣 那些人應該也會做同樣的事吧
網路上的情感也不是虛擬 不是假的 文字可以傳遞情感 
因為說這些話 打這些字的 還是你自己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一個不偽裝的自己 




好久沒打這麼多字的文了
 
我之前介紹過的文
中二病也想戀愛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RX/16116039
 
刀劍神域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RX/16115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