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7-11拿我的新筆袋
遇到國中同學 媛
她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還在台南喔!
還在? 會說還在就代表她根本不知道我前幾年都待在家鄉
不只是她 上次遇到 聯.憲.僑 他們幾個也都說你還在台南

好像我跟這群朋友的時間 就停留在八年前
八年前 我跟他們說 我要離開家鄉 去台南
之後我慢慢的跟他們疏遠
會讓他們覺得  我沒在家鄉應該是我的錯吧 

難約 又難找 又不喜歡講電話 也不會主動找朋友
長久下來 是誰久了也不會想在主動聯絡我約我
這些缺點好像應該要來改進了= = 
我很少會主動連絡的人的.....
想主動連絡的 現在也剩幾位了

 
說真的 我也已經不知道怎麼跟他們相處
玩的不同 喜好不同 生活模式也不同
還有這八年的空白
這八年的空白 我也不想補了 
下次遇到 還是寒暄幾句就好  
 

就讓我們的時間暫停吧 
 
 
 
 


反正我現在也真的在台南 
你們就當我一直都在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