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小誠誠逛夜市
經過賣糖果的攤 他馬上拉我過去說 糖果你不是很愛 要買嗎?
我說: 啥? 沒啊 我沒要買
他說: 你以前不是隨身攜帶糖果的 連房間裡面也一定會有糖果
我說: 唉.....我蛀牙咩 
 
如果不是小誠誠提醒我 
我真的忘記我有這個習慣了
不知不覺消失的習慣  
把糖果紙折成紙鶴的習慣
怎麼沒有消失= = 

 
以前的我真的隨身攜帶糖果 不是有血糖的問題
是純粹想吃而已 記得有次姜姜問我
為什麼總是在吃甜的 男人愛吃甜的很少
我當時回他: 人生幾乎都在吃苦 總要讓自己吃點甜的啊

她當時只罵我白癡喔!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會有這習慣...是嘴饞吧?  

我其實也沒很愛吃甜啊.....
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沒有這習慣?    
是因為我能吃苦了? 還是我的人生不再苦了?
 


話說 我用最小紀錄是用標籤紙折的紙鶴那隻只有一公分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