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  這詞跟我很不搭吧
以前曾經很認真過 後果是摔得很慘 沒有實力 
有些事! 就算我認真起來 在還沒完成前
只要出現阻礙 或是出現其他爭奪者 通常我會直接放棄
沒自信的我 會想 我憑什麼去跟別人爭 我拿什麼跟別人比
那個人比我好很多 這個人比我還優秀 不會輪到我的
總是想太多的我 評估後更覺得自己希望渺茫 
往往在未認真前就先放棄了
這種壞習慣 前陣子偶爾還是會出現


現在...
我依舊沒有很多的自信
我依舊一堆東西比不上別人
但是我不想再逃避
沒試過就放棄 我不要
沒努力就認輸 我不要
我要認真 拿出勇氣
就算結果不是我預期的 
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我認真努力過
 




曾經有個人對我說: 
你不要想太多 如果別人沒嫌棄你
那就不要想太多 別勉強自己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