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祚一起吃飯很多次了 第一次寫紀錄
因為搞不好這是最後一次跟他一起吃飯了
每次跟他約吃飯都要等他等很久
我學聰明了.....晚很久才到 當然沒意外他也還沒到
小等了一下而已 
這次我不想在跟他去吃火鍋了 所以我選這間 離我住的地方不遠的
新饌日食

店內感覺還滿乾淨的 雖然有點小間 不過座位不擠
昨天本來就要來這間吃 他剛好休息沒開 
 

日式豬排蛋包飯  115元
這是我點的 豬排炸的不錯吃 醬料我覺得有點鹹
上面那個是祚點的紅燒牛腩蛋包飯 
這兩樣都有附一碗沙拉 飲料是喝到飽
我們也沒喝幾杯 就兩小杯而已
整體來講還不錯吃 有機會可以再來吃看看

跟祚吃飯時聊的幾乎都是動漫話題 從電玩聊到動畫
還順便討論書展的事 
已經剩沒幾天了 他還沒喬好 一直變來變去

 

祚希望你回花蓮一切順利
如果想學種田技術我可以教你的 哈哈~~ 



 

台南新市 新饌日食
台南市新市區仁愛街232號[新市郵局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