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發現我自己出現一些我沒法控制的感覺或是事情時
我都會調整自己 這陣子我算一直在調整自己吧
會常常有情緒低落 自我貶低 沒有自信之類的感覺出現(調錯方向= =)
以前有人說 我是矯枉過正 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突然想看看舊網誌 看看以前的自己在想些什麼 
發現 原來我以前常常使用[消失] 來做調整
三不五時就有人留言 你又消失 你又不見 
這兩招對我來說還滿有效的 因為我可以安靜的思考一些事情
每次再出現我也都能把那些感覺抽掉 把事情忘掉

這次我很清楚沒有[消失]這選項可以選 

我也決定不再只會逃避 不會在選擇消失
這次我唯一的選項只有[誠實的面對自己]
所以這次我花了比以往更多的時間去調整
(該說這是處女座的壞習慣嗎?)
現在調整好了 做好準備
也確定 篤定知道自己內心的感覺了
我要開始向前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