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11沒看到價格表
只看到它標第二包六折
就想說泡麵嘛 應該不會太貴
就拿去結帳
誰知道店員一刷 嗶~ 
119元 這啥價格 過一個海就這麼貴喔
打完折一包95元.......
我又懶得跟店員說我不買了
就買了兩包回家吃看看


今天先吃第一包 醬油口味的
封面當然是那個[ 熊出沒注意 ] 的標誌 
只是他跟一般泡麵不同沒標泡出來長怎樣 只有一張很醜的拉麵圖



打開裡面只有兩包........
一包麵 一包醬油.....
一看到這兩包我心理馬上OS 這就是119元......


煮好了~~
因為很單調 我加了一顆蛋跟一些菜頭 還有一些高麗菜
湯頭算很濃 而且有海鮮味.... 看背面原料才看到(魚貝類萃取物)....
對我這個討厭海鮮味的人來說 它還算OK吃
比較值得稱讚的是它的麵條 很有彈性 不像台灣泡麵那麼爛
也不像蒸煮麵那麼難咬 很好吃 

下次再煮另一包味噌口味的


吃後的感想 叫我下次在花95塊買這包 不可能 = = 
我寧願買兩盒一度贊 至少還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