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這本不是新書了 也是我很久以前就想過要買得書
會想買是因為作者 有川浩
他最有名的書就是[ 圖書館戰爭 ]
本來想買啦 現在已經搞不懂他到底有幾本了 又懶得看
就買這本來看啊 因為有特價 哈哈

簡介:
心,不需要言語。 受傷也好、寂寞也好;孤獨也好、害怕也好, 
 即便整個世界的風雨呼嘯而至, 我們還在這裡,一起承受,一起渡過
  一切的開端,是始於一本「令他無法忘懷的書」

 
這本書在寫 主角伸 在國中時看了一套小說 迷上這套小說
不過這本小說最後的結局很怪 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劇情 算是不好的結局
很多人不能接受 包掛 伸 

再好幾年後 伸在網路上發現有人再討論這本書 裡面有個人寫了一篇評論感想
讓他覺得跟他想的差不多 他就寫了信跟對方聯絡 對方也回信了
開始網路上的交流 討論喜愛的書之後見面 發現對方是聽障
這本也有點像之前的電影[ 聽說 ] 
接下來是啥就不爆雷啦!

我看完覺得伸跟我有幾點類似的地方 
就是找不到人 陪我討論我喜歡的書的人
我還沒遇到可以跟我聊 晚安布布 或是 破天荒遊戲的人
還有奇諾之旅.....
雖然沒聊也沒差啦 哈哈 自己看爽就好
文中有提到 有位女生叫伸用方言跟他講[ 喜歡 ]來聽聽
伸拒絕了對方 因為他覺得[ 喜歡 ] 不是隨便能說出口的話
我也是這樣覺得 我忘記之前在哪看到 好像是星座吧
有提到 我不會隨意說出[ 我愛妳 ] 是因為我覺得說出這三個字
是認輸的行為 我確實從沒講過這句話 
不過後來我想想 我為什麼沒說過 
原來不是我怕認輸 是我根本沒感覺到愛吧
喜歡跟愛 是一種感覺吧 我沒感覺就說不出口 
以後的我 會說出這句話吧 要我認輸也可以 
 

回原題 這本是好書 還滿好看的啊
圖書館戰爭 可以考慮買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