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裸足的流星 素足のメテオライト

已經出三集了我才買 其實出第一集就有想買 看到是小本的就考慮了一陣子
這本一開始就是主角在許願 還真的給他實現 
不過代價是他家毀了... 然後出現一個自稱是神來幫他完成願望的女孩

只好那女孩動用她所謂的神力 就會出現一個怪物來攻擊他們 
一開始主角們不知道為什麼怪物要攻擊他們 之後才發現跟許願有關
原來許願是要付出代價的 代價就是怪物 
沒有什麼事是可以憑空得到 不付出努力就能完成的
就好像鋼之鍊金術士裡面提到的等價交換

你有向流星許過願嗎?
我有!! 很久以前了..
當然願望沒有實現 
我也求過問過[神]
當然他也不會回應我
因為我也沒付出過什麼 
 

從很久以前我就不在許願也不在求神 
凡事還是靠自己 自己想要 自己需要的

自己去創造 自己去想辦法 
沒有機會 就自己製造
機會製造出來了 就好好把握

求神 許願 
沒必要
相信自己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